TOYOYO

我最好的队长

*交往很久的路人男友,ooc的老王,作者的蠢蠢恋爱脑
,请注意避雷,作者很玻璃心挨不了骂
*被老王的演员伤到了心,跑去看了全职新出的sp,啊,我的妈呀大眼也太好了吧!就,好想有个人能在他需要的时候亲亲他,照顾他,爱着他,让他不孤单,不用一个人承受压力,让他能够幸福,让他有人依靠😩
but,写不出来心里的那个感觉,唉我真是,我都写了啥啊?唉等我来日勤学苦练,一定好好让老王被宠上天
*如果都能接受,那么?
正文:

他因工作缘故,不得不去国外出差。今年是他和王杰希正式交往以来,第一次缺席了有他出场的全明星。

可没想到这一会,王杰希出了那么大的事。

无视时差准时收看了直播,王不留行的角色落败的那一刹那,他觉得自己的心也跟着下沉。

好不容易熬到了今天活动结束,算着时间想着王杰希现在该是一个人了,他马上一个电话call过去,王杰希也很快就接了。

“喂?”王杰希的声音听不出什么不开心或者压抑,相反还有点喜悦,“你那里现在应该是早上吧,不用工作吗?”

“我是老板诶,给老板娘打个电话没人能把我怎样嘛。”王杰希没有低沉的情绪让他心稍稍安稳。

“你看我刚刚的比赛了?”王杰希问。

“嗯,你打得很好。”他说。就是那些记者太讨厌了,一会儿就让助理找人给那几家杂志社找找麻烦。不过这些他不会告诉王杰希。

“真的?你不是对网络游戏一窍不通吗,还看得出我打得好不好?”

“我对荣耀不熟而已,你说的我傻似的。”他有些撒娇的抱怨,“而且从我追你开始,你每一场比赛我都看过,对于你的打法状态,不少人都没我专业吧。”

“嗯,是啊。”王杰希像是想到什么有趣的事,语气带笑“你还都买正对我们微草选手区的vip位置,又是正中间,我每次一抬头就能看见你。”

“想离你尽可能的近一点嘛,”他说,“可惜你们选手区的位置给多少赞助都不安排给我。不然我肯定每次都坐你旁边。”

王杰希被他逗笑了。想起第一次和他见面,就是被他堵在俱乐部门口表白。王杰希那时还以为这男孩是什么极端粉丝,被他的告白吓了一跳,差点报了警。没想到不到一年,自己就真被他追到手了。

“杰希,”远在另一个大洲的男孩的声音通过手中小小的机器传来,跨过大洋和12个小时的时差,带着说不尽的温柔眷恋“今天你和你们队高英杰的比赛,你是不是为了培养他的自信,故意输的?你是不是没把技能升满级之类的?”

这回王杰希真的吃惊了。为了不让英杰有察觉,王杰希自认下了一番功夫,处处小心,在场那么多全明星的职业选手也没人看出来破绽。哦,可能除了喻文州,他应该发现了。王杰希记得他当时是站着给自己鼓掌的。

“你……怎么发现的?网上有人分析的?论坛里有帖子?”王杰希还是觉得男孩这个除了魔道学者就认不出几个职业的游戏白痴是看不出自己瞒过职业选手的手段的。要是真的是网上有人察觉了,那可就糟了,英杰如果看见了,肯定大受打击。那样完全和自己的初衷相违。

“没有,是我自己猜的。”他说,“要是网上有人发帖,我会让我的人处理的。”

“我哪里露馅了吗?”王杰希已经习惯了男孩过分的体贴,但仍被他的温柔弄得有些心动。

“我的确对荣耀很白痴,但我足够了解你。”男孩认真的说。

“……”糟糕,他才20多岁,怎么讲起这种话一套一套的。王杰希脸有些发烫。

“你以前讲过的吧,你的后辈天赋实力都不错,就是心态太差。你是故意让他在这么大的场合打败自己,培养他的自信吧?”

“……”

“你这么谨慎细心的人,肯定不会在打的时候放慢脚步让着他,更不会故意露出什么破绽……游戏技能是要自己加点的吧?”

“……你真的,我不知道怎么说你了。”王杰希听着男孩喋喋不休说一大堆,忍俊不禁。

“杰希,你这样做对自己影响很大的。”男孩突然有些严肃。“论坛上有不少帖子是说你的。还有人说你打不了比赛了。”真气人,他要马上找人把这些人的帐号黑了。

“我知道。而且这么做之前,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王杰希说。

“值得吗?”

“如果英杰能够自信一点,那就是我们微草赚大发了。”王杰希笑了笑。“我自己无所谓的,那些人说他们的,影响不了我。”

“杰希……不准这么亲密的叫我以外的男人的名字,也不准对他们那么好。”男孩沉默了一会,有些别扭的说。

“这你都能吃醋?成熟点,我可是只叫你一个人亲爱的。”王杰希被男孩可怜巴巴的样子弄笑了,他放柔语气,哄着男孩。“好吗,亲爱的?”

“嗯,宝贝儿。”男孩高兴的笑了。两人腻腻歪歪的讲了些情人间的悄悄话,一直到王杰希说自己要去看看队员的情况,男孩才闷闷不乐的准备结束通话。

“杰希,你为微草,真的付出了很多。”今天把自己推到风口浪尖是,当初为了大局暗淡了魔术师的光芒也是。王杰希的努力,有些被大家记住了,但更多的,并不为人所知。这些大的小的,被人知道的和被人忽视的,王杰希的牺牲和付出,他一点一点都记在心里。

这些都让他更加尊重这位微草的队长,也让他更加深爱 属于他的王杰希。

“嗯,我可是微草的队长啊。”王杰希笑笑,“能带领微草越走越好,能和大家一起取得胜利,拿到冠军,我就很高兴了。这些是我该做的,和付不付出没有关系。”

“我喜欢荣耀,我也喜欢微草。我一定会成为,让信任我的队友,支持微草的粉丝,都感到可靠的队长的。”王杰希坚定的说。男孩能想象他此时眼睛亮晶晶的迷人模样。

“杰希,你一直都是。”你是最好的队长,你是永远的魔术师,你也是我一生的挚爱。

又甜蜜了几句,王杰希被他哄着隔着电话亲了他一口,才挂掉电话。他回味了一下刚刚的甜蜜,痴痴笑着。然后平静下来,用工作电话,给助理下达工作。

那些记者评论家还有发帖的偏激粉丝,黑过王杰希的,一个别想跑。男孩笑着想。

评论(2)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